信息技术研究所官网
 
 首页  |  简介  |  网络法规  |  安全智库  |  业内动态  |  下载中心 
信息查询:
 
常见问题

无线网络认证成功,显示【网络已连接】,但无法上网问题的解决
连接WiFi后不弹出认证页面
无线网络无感知认证问题
网络认证欠费后如何购买套餐
网络认证系统修改密码及密保问题步骤
网络不通,怎么办?


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常见问题>>正文

网络认证欠费后如何购买套餐
2017-04-10 18:24     (点击: )

免费流量使用完后,下个月会自动发放免费流量,可以不用办理。购买的套餐流量,本月使用不完,以后各月可继续使用,不要网络转账太多费用,随时转账随时购买。随时关注流量使用情况,及时购买。

 

本月若打算继续使用,请首先网络转账,然后自助服务购买套餐。

1.网络转账:方法如下:

方法一:通过微信校园卡(打开方式:微信--通讯录--天津理工大学--微信校园卡),【缴网费】(该应用是缴学校TJUT-Wifi无线网络费用,不是宿舍宽带费用)。

方法二:在食堂圈存机进行网络转账【步骤参考:https://xxs.tjut.edu.cn/info/9375/58200.htm】。

 

2.转完帐后,登录自助服务模块,进行购买套餐

【步骤:菜单--用户--购买套餐】【操作图见https://xxs.tjut.edu.cn/info/9386/58260.htm】。

 

自己账号流量没有了,如何登录自助服务模块购买套餐?  方法如下:

方法一:可以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或教学楼实验室办公室机器,浏览自助服务模块https://rzjf.tjut.edu.cn,【自助服务】,登录自己的账号,购买套餐。

方法二:可以使用已经链接学校无线网络的同学手机,浏览器中输入并打开自助服务模块https://rzjf.tjut.edu.cn,【自助服务】,登录自己的账号(而不是同学的账号)(若同学的自服务模块已经打开了,可以单击右上角图标,先退出他的自服务账号),(或用浏览器登录信息门户,选择校园生活中的 网络自服务),进入自服务模块后 选择【购买套餐【步骤:菜单--用户--购买套餐】。

 

购买套餐后,选择打开WifiS 或WiFiT信号试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  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  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  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        

关闭窗口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8号楼308A 邮编:300384 电话:022-60215511   email:zxx(a)tjut.edu.cn  (a)替换成@
版权所有:天津理工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