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技术研究所官网
 
 首页  |  简介  |  网络法规  |  安全智库  |  业内动态  |  下载中心 
信息查询:
 
通知公告

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寒假工作安排
关于微软谷歌的多个远程命令执行漏洞的预警通知
关于Windows Win32k权限提升漏洞(CVE-2021-1732)的预警提示
关于微软Exchange电子邮件服务组件存在漏洞的预警通知
关于VMware多款产品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安全公告
关于防范Incaseformat蠕虫病毒的预警通报


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正文

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暑假工作安排
2020-07-08 17:50     (点击: )

    为做好暑假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,根据学校暑假工作总体安排,现将网信办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:
    1. 暑假期间校园网络及信息化应用系统正常运行。
    2. 信息门户密码忘记可以通过邮箱找回(方法见网信办网站说明:http://xxs.tjut.edu.cn/info/9375/58395.htm);若没有设置找回密码邮箱,可以给网信办邮箱(zxx@tjut.edu.cn)发送邮件,说明要解决的问题,提供学号、姓名,手持校园卡或学生证与本人一起拍照的照片。
    3. 各部门负责监管本单位网站、应用系统和计算机终端的安全运行,切实加强本单位在网站、微信、微博、QQ 群等平台发布内容的审核和管理,对外开放的网站和系统须指派专人负责,遇到异常情况请及时汇报。
    4. 请各部门做好网络安全自查工作,关停所有不用的 联网终端、工作站、服务器、路由器、交换机等,如需正常使用请指派专人管理,避免出现安全问题。
    5. 访问学校图书数字资源须先登录VPN(方法见网信办网站说明:http://xxs.tjut.edu.cn/info/9375/58293.htm),师生也可通过 CARSI认证方式, 不用登录 VPN 系统,在校外访问CNKI等数字图书资源。(方法见学校门户网站说明:http://www.tjut.edu.cn/info/1072/5138.htm)。
    6. 暑假期间网信办全天安排值班,值班电话:60215511、60216829。

 


  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
   2020.7.8

 

关闭窗口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8号楼308A 邮编:300384 电话:022-60215511   email:zxx(a)tjut.edu.cn  (a)替换成@
版权所有:天津理工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