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技术研究所官网
 
 首页  |  简介  |  网络法规  |  安全智库  |  业内动态  |  下载中心 
信息查询:
 
下载中心

天津理工大学校内办公邮箱申请表(各二级学院、机关处室、直属单位)
网络直播内容备案
天津理工大学网络直播备案审批表
天津理工大学网络服务备案申请表
天津理工大学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表
天津理工大学网站群注销备案申请表


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下载中心>>下载中心>>正文

网络直播内容备案
2020-08-27 11:40     (点击: )

 

   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直播备案管理工作,网络直播单位认真参考附件的填写说明,认真填写备案表,制定网络直播应急预案,做好直播内容的审核、信息安全管理、应急处置、技术保障等工作,设定不少于30秒的直播延时,并对互动环节实行先审后发。

    网络直播至少提前4日向所在区(西青区)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报备,至少提前2日报送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移动处,对于不适合直播的予以驳回。

    如未履行备案手续、备案未通过执意开展直播或超出备案范围进行的直播,由此造成的舆情和不良影响,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会同其它管理部门依法依规处理。

 

附件【网络直播内容备案表 填写说明.pdf已下载
附件【网络直播内容备案表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8号楼308A 邮编:300384 电话:022-60215511   email:zxx(a)tjut.edu.cn  (a)替换成@
版权所有:天津理工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